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成功承办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初赛

  

  4月11日、4月12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初赛(大学英语组)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先后展开。值此,我校英语演讲系列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该赛事是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竞赛月”校级竞赛项目之一,由教务处、校团委、学工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竞赛以“夯实基础,全面发展”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赛分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经过人文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学生报名踊跃,共有来自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和国际学院79名学生报名参加大学英语组初赛,报名人数创造了我校演讲竞赛的新高。初赛形式为三分钟定题演讲,题目为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in the Global View(全球视野中的中医药)。参赛选手们以满腔的热情论述了当今中医药国际化的现状及问题,亦或从个人经历出发抒发了对中医药国际化的理解,主题鲜明,论证有力,具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5名选手在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此外,英语专业组也在各专业班级内进行了初赛,共选拔出20名选手参加下一轮的复赛。复赛将于4月19同时在良乡校区进行预祝选手们在复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珊珊  审稿: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