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冬至真情至

  2017年12月22日,又是一个温暖的冬至,为了缓解新生的思乡之苦,打破英语和法学专业之间的壁垒,人文学院特意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冬日轰趴。这次的活动在学校附近的一个轰趴馆如期开展,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活动中,人文学院的专职辅导员宋晗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享受了这快乐的时光。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纷纷按捺不住的想要一展自己无处安放的厨艺,经过一小段时间的磨合以后,整个厨房变的井井有条了起来。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厨房的火锅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吃完饭也就到了冬至的重头戏——包饺子,这时候就连平日不怎么爱做饭的同学也忍不住跃跃欲试起来。吃完饺子留过念后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寝室。

  在此次冬至晚会中,不同班级同学各展身手,在制作晚餐中,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共同准备冬至晚餐。在帮助中,两个班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深化了两个班之间的情谊。这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新生之间的第一次大联谊,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所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营造了浓郁的“冬至节”氛围,也让每一个离家千里的同学感受到如家一般温暖的感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