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法制宣传周书法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30日,人文学院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弘扬法治精神,发展传统文化”书法大赛的评审结果正式出炉。人文学院学生会在12月4日将书法大赛的所有优秀作品在食堂大厅展出,共全校同学一起欣赏和学习。在此之前,全校范围内的参赛选手们共上交了七十多份以法制宣传为主题的质量优良的作品,经过评委们的紧张而认真的筛选,分别选出硬笔组和软笔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软笔组中还有包含了教师优秀作品。

  每一份书法作品都是选手们的用心之作,书写规范,字迹流畅大方,卷面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不仅如此,其中一份作品更是物业管理办公室刘老师上交的。其中软笔组一等奖获得者为朱政铭,硬笔组一等奖获得者为杜怡然。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物业管理办公室刘老师的参赛作品获得了教师优秀作品奖。

  书法大赛是人文学院举办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活动系列之一,书法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的文化艺术涵养,激发学生对书法的兴趣爱好,为书法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学生活动增添文化气息,而且还在其中加入了法律相关的元素,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活动创新度很高,同学们的参与度也很高,成功地为同学提升综合素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