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18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和在读研究生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我校2018年度中央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青年教师项目与在读研究生项目评审工作相关规定,人文学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严肃、认真地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遴选立项。学院邀请了对英语和法学学科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五位校内外专家分别是我校资深中医英语翻译专家方廷钰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外语部主任张殿恩教授、中国政法大学苏洁澈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张雅凝教授以及我院法律系杨逢柱主任。评审分函审、答辩两个部分,评审成绩由函审分数(40%)及答辩分数(60%)构成。

  11月18-19日我院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函审,22日组织申报人在211会议室进行了现场答辩。答辩会由林建平书记和陈锋院长共同主持,科技处委派专家管理学院孔军辉副院长对评审进行了全程督导。

  11月22日举行的答辩会上,我院参评的青年教师和在读研究生逐一进行汇报,每一位申报人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都会进行单独点评,对他们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此次申请项目涵盖了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英语翻译、医药卫生法律制度研究等多个领域,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发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泺杨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