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青春共话十九大” 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2017年11月13日午间,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在129教室进行了“青春共话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的初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人文学院学办的宋晗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选手们作了悉心点评。

本次初赛参加角逐的选手共有五位,按照现场抽签顺序演讲16级英语医学班汪采群同学紧扣健康中国的主题,谈到了健康对青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17级英语国传杨颖同学谈到时代的青年与青年的时代,以及青年应勇于承担责任的观点,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上场的16级法学班的苏比努尔同学,她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颂扬了党的优秀政策,并由微见著的谈到了十九大带给人民的福祉。17级法学班的郑紫凝同学,她的演讲情感充沛,既回顾了党昨日的成就,又谈到了青年在国家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展望了十九大的未来,赢得了台下激烈的掌声。16级法学班的王雅琪同学最后上场,她由自己平日的思考入手,由小及大的提出了把握价值,立长远之志的主题,引人深思。五位选手精心准备的演讲给台下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精神盛宴。

演讲结束之后,宋晗老师就每位选手的不同特点,为她们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评点,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再接再励,在决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