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14届人文学院学生会破冰活动

  

  2017年924下午两点,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教学楼举办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破冰活动各部门的干事、部长以及副主席和主席欢聚在提前精心布置好的教室里。

  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热场游戏中逐渐活跃起来,然后是叠纸趣味抢答题,每道题都被抢得不可开交,答对题的小组幸灾乐祸,看着答错题的小组成员紧紧拥抱在一起还险些从纸上掉下去,欢笑声盖过了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你画我猜环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和聪明才智,超强的想象力以及惟妙惟肖的画让几乎所有题都被猜了出来;最后是画风清奇的艺术展示,优胜小组的一首军歌让大家共同回忆了曾经军训时的美好时光。活动结束后,各部门部长与所管理的干事进行一个简单的会议,新一年的学生会生活从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让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部门之间有了简单的接触和了解,同时为学生会的干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以及让各成员明确自己的任务,为后续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来好的基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