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9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会及2017级学生迎新部署会。

   林建平书记首先介绍了五位新入职教师,并就新学期开学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任务。

   陈锋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17年学校暑期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强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人文学院下半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党建评估及审核性评估的迎评促建、翻译硕士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筹建、学科领军人才引进和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校级高原学科及特色培育学科申报建设等工作。

   院领导还在会上对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老生报到注册及开学补考工作、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安排与管理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伶奇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