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团体» 研究生会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第一次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一届研究生对学习、学术形成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未来的生涯更加明确的规划、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于2018316日(周五)晚7点,人文学院211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第一场学术沙龙。

本次沙龙的主题为《出国交流分享之澳大利亚、西班牙篇》,主讲人有三位:2014级中医药外语硕士周阿剑师兄、2015级中医药外语硕士凌武娟师姐、2015级医药卫生法学硕士孙帆帆师姐。

在沙龙活动中,师兄师姐们结合照片视频,通过分享自己在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参加学习交流和工作交流时点点滴滴的见闻,让大家对于将来能够参与的类似交流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与向往。珍惜当下,努力学习——这是三位前辈共同给予我们的箴言。回望三年的研究生活,他们的感触就是时间过得太快,要珍惜当下的分分秒秒,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坚持到底,才能够在广阔天地里最终有所作为!

 

 

 

学术沙龙是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系列特色活动,已开办多期,紧密结合专业,开阔学生眼界,反响良好。本学期还会开办后续多次系列主题沙龙,希望同学们能在沙龙中有所收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