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团体» 学生会

2018年人文学院第15届学生会破冰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9月24日18:00,人文学院学生会于219教室举行了破冰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开始前,学生会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17:00,人文学院学生会的部分副主席与部长到达219教室装扮现场,在桌子上放好自备的零食,17:35其他副主席及部长带领16名新干事去食堂一楼制作月饼。

  策划部副部长周旭辉是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开场之后大会进入第一项,自我介绍。从副主席到部长再到各位干事,所有人介绍自己的姓名、班级、部门、爱好,之后在十六个趣味问题中选择一个回答。个别回答相当精彩,如“这辈子的心愿是王者打到黄金然后把它卸了”,“中五千万的大奖,然后在北京买几套房,我就当包租婆坐着收钱!”。

  大会第二项是玩游戏。第一个游戏:Remember me, 即每个组指派一人参与游戏,部长随机抽中五个人,干事根据记忆回答出被抽中人的名字,每答对一个加一分,考验记忆力。

  记忆风暴过后是第二个游戏:传声筒,即每个部门挑选四名干事成队,背对而立,抽取一个词语,从第一个队员开始将看到的词语在规定时间内用动作传达给第二名队员,以此类推,当第三名队员传达结束,由最后一名队员说出词语,全场不允许语言沟通,猜对得一分,猜错不得分。各位干事手舞足蹈,竭尽所能,极力表达词语意思,演绎“笑skr人”、“含笑半步癫”、“降龙十八掌”等词语。接着是由2017级英语国传的任权和他街舞社的小伙伴们的热场舞蹈,各位干事被舞蹈吸引,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热场舞蹈过后是第三个游戏:卧底游戏,每部派出一位干事,8个人中7个人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剩下的1个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词语。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不能直接说出来那个词语),不能让卧底发现,也要给同胞以暗示。每轮描述完毕,8人投票选出怀疑是卧底的那个人,得票数最多的人出局,当两人票数一样时,这两人分别再描述一次,再次投票若有卧底撑到剩下最后四人,则卧底获胜,反之,则大部队获胜。获胜组员加一分。经过一番“勾心斗角”,两轮卧底游戏,一赢一输。第四个游戏:踩气球,每部派出两人为一组,一人的一只脚绑上两个气球,然后进行混战,哪个队伍的气球最先被踩完,则该队被淘汰。最后三个队伍获得胜利。第一名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各位参赛干事极尽能事,踩爆他人气球,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经过这四个游戏,最后策划部以7分的成绩取得第一。

  最后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宣告此次破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部门之间有了简单的接触和了解,同时为学生会的干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以及让各成员明确自己的任务,为后续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来好的基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