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团体» 学生会

传唱梦想,挥洒青春——北京中医药大学“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

  2014年5月16日,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届“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赛制新颖,别出心裁。在决赛首轮,晋级的九位歌手分三组进行对决,决出本组的最佳歌手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各小组的第二名进入“赠人玫瑰”环节,由晋级选手、淘汰选手以及主办方代表赠送玫瑰,获得玫瑰最多者晋级决赛。在扣人心弦的第二轮比赛中,选手对主办方所给曲目进行创意发挥,演绎出各自的风格和特色。比赛过程中还穿插着魔术、街舞等表演节目,使整个比赛松弛有致、异彩纷争,获得了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是人文学院学生会传承十年的特色活动,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歌唱舞台,并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奉献出一场活力四射的校园音乐盛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