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团体» 学生会

人文学院学生会简介

  人文学院学生会于2003年伴随文法系成立而产生,分为学习部、办公室、宣传部、影音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生活部8个部门,他们本着服务学生的原则,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内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结合我院英语和法学两个专业的特点,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有特色的活动供全校学生们学习、娱乐。

  为了让同学们开阔眼界,更多了解外国的国情和风情,往届学生会举办了英语国家状况知识对抗赛,就英语国家知识展开比拼;为了激起同学们对中华汉字的学习热情,我院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在学校掀起一股学习汉字文化的热潮;在原有的学生会活动的基础上,第11届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一届模拟招聘大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前了解应聘技能,感受职场文化。

  在12月份的法治宣传周,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一起欣赏法治电影,并举办法制话剧大赛,生动形象的让同学们体验法律知识的奥秘;在圣诞节和元旦之间,我们还举办了诞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才艺的平台,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每年五月份学生会都会举办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这次大赛云集全校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国家的师生,让他们在外语歌唱中学习外语,挖掘快乐,展现风采。

  在整个学年中,学生会本着真诚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举办了多种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希望人文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