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班团建设

喜讯:人文学院17法学(医药卫生)班、17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班获2017-2018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十佳班集体

  

 

 

          2018年11月28日晚,在2017-2018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十佳班集体的评选中,我院17法学(医药卫生)班、17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班分别以全校第五名和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2017-2018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十佳班集体称号。

    在过去一年里,17法学班的同学们医法兼修,将“以医济世,以法治平”作为班训。不仅建立了科学的“1+3+X”的班级管理制度,还创设了班级公众号、班服、黑白班徽等班级文化,大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班主任宋晗老师的带领和班委的组织下,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开展合作学习、举办特色班级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班集体氛围,全体同学团结一心勉励共进,逐步形成了一个民主、包容,团结、向上的大家庭。

    在过去的一年里,17国传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李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包括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心理班会、学长学姐讲座、读书交流会和My Youth is Yours 音乐会等。具有班级特色的原创班歌MV《当你》展现了班级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从开学至今,由国传班文艺小组带领的BUCM17国传公众号吸引了150余人关注,发出的63篇推送共阅读3万余次,最高单篇阅读量2500余次。

    此次校十佳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班级风采,在学院内部形成了争优创先的文化氛围,对于今后人文学院班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宋晗 摄影:孙岚、孙一诺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