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班团建设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级新生代表参观军博活动

  

  

  2017年九月六日下午,我院新生代表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的“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围绕我军建军90年经历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了解了“井冈山会师”、“论持久战”、“攻克锦州”、“华北军事演习”、“进驻香港澳门”、“汶川抗震救灾”等历史事件,并参观了我军现役主要装备模型展示,通过照片、文物、大量图表、制字、油画、视频等形式全面了解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停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达了要努力学习中国军人长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展览师生合影

  

  

  

  

  军事装备模型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