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天地» 班团建设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级人文学院开学典礼

  2017年9月5日上午,我校2017级人文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由学院林建平书记主持,会议第一项全体老师学生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人文学院陈峰院长为欢迎新生致辞,陈院长在讲话中为同学们指明今后学习的道路,希望同学们努力为中医药发展服务,像世界传播中医药文化。

  

  

  林建平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陈峰院长讲话

  会议第三项,法律系教师代表王丽莎老师讲话。王老师鼓励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渡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有所收获,有所成就。会议第四项,老生代表郭佳真同学发言,郭佳真同学以自己的亲身学习经历,鼓励各位同学在大学四中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接下来进行的是新生代表姜卓成同学发言,姜卓呈同学代表新生表示自己对大学校园的期待,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并且承诺会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培养。大会第六项,研究生代表金欢同学发言,金欢同学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的美好期望与希冀。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教师和学生合唱校歌《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我们与北中医一同走过接下来的岁月,愿我们的青春之歌嘹亮,清澈,悠扬而美好。今天我们为进入北京中医药大学而自豪,明天北京中医药大学为我们而骄傲。”

  

  

  新生代表姜卓呈同学发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