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8年度“杏林暖心助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相关工作要求,体现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儿、残疾学生、烈士子女、优抚对象子女等重点资助对象安心学习,温暖过冬,学校在开展国家助学金、企业助学金等资助工作的同时,拟对上述重点资助对象中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发放暖心助学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杏林暖心助学金”资助对象

  1. 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中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儿、残疾学生、烈士子女、优抚对象子女等重点资助对象;

  2. 有其他突发情况导致经济十分困难的学生;

  3. 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5日期间,一卡通消费低于150元/月者优先。

  二、资助标准

  全校资助20人,每人1000元。

  三、暖心助学金评选程序

  1、通知宣传

  学院将通过学院官网、公告栏、班主任群等多种方式向全院学生公布《关于发放2018年度“杏林暖心助学金”的通知》,确保宣传工作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

  2、报送

  学生自行报名,学院审核,学校复核。请注意保护重点资助对象学生的隐私、维护学生的尊严。若有不属于重点资助对象的学生请在申报表中备注栏注明,并附交相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请各班级于11月21日下午16点前将报名申请表、各班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上交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224或良乡行政楼433宋老师处,电子版发至:rwxb224@126.com

  3、初评名单公示           

  学校复核后,将杏林暖心助学金初评名单面向全校学生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2月5日-12月12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联系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获助名单确认及助学金发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公示情况进行汇总复核并确定最终获助名单,并及时通过教育基金会向获助学生按标准一次性全额发放杏林暖心助学金。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