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和平街校区暖气上水的通知

兹定于10月21日早8:00点开始,对西一楼、西二楼、西三楼、西四楼、煤炭部楼的居民住户及学二楼、学三楼、学五楼、人文学院、国际学院、中华医学会、体育场进行暖气系统上水。

    10月23日早8:00点开始,对东一楼的居民住户、学一楼及全校办公区进行暖气系统上水。

请您家中及办公室务必留人观察,并仔细检查暖气及管路有无漏水之处,如发生渗漏水等情况请拨打抢修电话: 办公区域、东一楼及学生公寓请拨打64286236家属区请拨打64277285,以免给您和邻居造成损失,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后果自负,请大家互相转告!

 

 

 

 

 

注意事项:

一、   家中有阀门、跑风等公用设备的住户,切勿私自开关。

二、   装修期间将暖气阀门全包未留检查口的住户,请提前打开,以便检查。

三、   如装修加装暖气罩,请将暖气罩提前拆下,以便观察渗漏情况。

四、   私自拆改暖气系统的住户,如有漏水、不热情况,请与为您拆改暖气的单位联系维修。

五、   自暖气上水之日起,我们要到有暖气放气阀的住户家中放气(有的要多次放气),可能会给您带来不便,在此我们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勤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