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建院十周年“我的人文——我的家”征文活动通知

亲爱的人文学院全体教师:

    苍穹不老,岁月如歌。201310月,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即将迎来她的第十个生日。人文学院走过的每个日子,无不凝聚着每一位教师的热血和奉献、创造和开拓,这些都是她生命中的华章。为了更好地总结人文学院建立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抒发我们的丰富情感,留驻我们的深切思考,畅想我们的美丽愿景,学院决定举办“我的人文——我的家”征文活动,面向全院在岗教师、离退休老同志和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同志征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我的人文——我的家”为主题,回首在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回顾自己与学院共同发展的经历,描写十年来自身心路历程,抒发对学院的真挚情感。

  二、征文内容

  征文稿件应以与学院相关的人或事为主,提供以下选题供参考:

  1.亲历人文学院组织的各类重大活动、事件的有关见闻;

  2.与人文学院师生、院友等交往的感人故事;

  3.人文学院十年发展历程及其成就的各种见证;

  4.人文学院对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影响;

  5.在人文学院学习、生活或工作期间发生的有意义或有趣的事,或某一段难忘的回忆。

  三、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来稿请注明“建院十周年征文”字样,文末请附作者简介、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3.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13820日止。

  四、投稿方式

    1.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学办 韩林辛收 邮编:100029

    2.投稿邮箱:mp3lizheng@163.com

    3.联系电话:韩林辛 64286201

  五、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拟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各奖项通过“我的人文——我的家”征文工作小组评选产生。所获奖项将于10月上旬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网站建院十周年专栏公布并在学院十年工作总结暨发展研讨会上颁发。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2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