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法律系

周泽新

  

  周泽新,男,法学博士,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教师。

  研究方向:医药卫生法、公司法、破产法

  教授课程:《医药卫生法案例研究》、《医药卫生法学总论》、《卫生法学专题研究》、

  《合同法》、《民商法案例解析》、《民法学》。

  主要研究成果

  先后主持或参与省部级、校级科研课题六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要代表作有:《银行业金融机构重整制度中的存款人利益保护机制》(《法学杂志》2011年第2期)、《存款保险制度在银行重整中的适用及其制度价值》(《金融评论》2011年第5期)、《危机与应对——英国银行破产制度的重大变革及其启示》(《西部法学评论》2011年第1期)等;出版著作3部,主要有《中国破产法学的新发展》(与邹海林教授合著),中国社科出版社2014年11月出版。

  博士学位论文:《商业银行破产重整法律制度研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