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教学» 实习单位» 英语专业实习

和睦家医院

  

  http://beijing.ufh.com.cn/?lang=zh

 

  北京和睦家医院是和睦家医疗集团旗下的医疗机构之一。除北京外,和睦家医疗在中国多个城市设有医疗机构,包括上海、广州、无锡和天津。作为首家按照国际化医疗服务理念与标准创建的综合医疗机构,北京和睦家医院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通过国际联合会JCI和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AP)认证的医疗机构。

  北京和睦家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全科医院,有20多个科室,可以开展包括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神经外科以及其它专科服务。

  北京和睦家医院自1997年建院伊始,在中国首创家庭式产休一体化生育中心,赋予女性全新的生育理念,蜚声国内外,成为众多女性生育选择的先锋高端品牌。建院至今,和睦家生育中心已经接生了近7000位婴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