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教职工风采

人文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5月20日,我校举行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德智同长、健勤并倡”。开幕式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谷晓红主持,校长徐安龙致开幕词。

  

  

  

    在国旗、校旗和会旗的引导下,我校共57个方队的近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入场仪式。其中,我院40名教职工组成了人文学院方队。我院方队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在集体“易筋经”汇操表演中,参演老师们表演认真,动作到位,展示了学院教师的风采。项目比赛阶段,运动健儿们本着“强健体魄、人文日新”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老师共参加项目16个,分别斩获3人次一等奖,4人次三等奖,2人次四等奖。其中,在混合接力赛中,我院老师与学生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我校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如今她已成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开展、强化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的一个重要节日。在学校党委和主管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将继续践行体育精神,不断传递正能量,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项婷  审稿:王良滨、王梅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