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人文学院“我的假期”分享会

   人文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组织了一场以“我的假期”为主题的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校内和院内的老师分享假期旅行、带娃、做饭等生活感悟。分工会主席李蔓荻副书记及校内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文学院英语系李晶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陪伴孩子长大的点滴,突出强调父母对孩子的爱与陪伴,及孩子良好性格养成的分享。李晶老师在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同时,尽量多的陪伴孩子学习、旅行、读书、玩耍,让孩子在爱的氛围中成长,帮助孩子构建安全感与自信,给了在场老师们很多启发。继续教育学院的赵思佳老师则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卓越厨艺,无论是中餐还是西餐、主食还是糕点,都一一信手拈来,观众席的老师们看着一张张精美美食的照片不断发出赞叹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赵老师好好学习厨艺。接下来人文学院法律系的赵丹老师、人文学院学办的宋晗老师、国际关系学院的关京晶老师及生命科学学院的王利老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读书与美食、点滴咨询、乐享穷游等主题,在场老师们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参与的老师们均感到收获颇丰,并表示希望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的平台,增进感情,充实休闲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