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人文学院公外部工会小组成功举办诗歌散文朗诵大赛

  为展示人文学院公共外语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文学的形式讴歌美好梦想,11月21日,公共外语部工会小组成功举办“流金岁月,生命如歌——金秋诗词大会”诗歌散文朗诵大赛。

  为了给大家更多的自由度,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获得了大家的支持。朗诵内容为诗歌散文,中英文皆可。可以独自朗诵,也可以邀请家人共同完成作品。老师们呈现的作品形式多样,音频视频均有,其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充分体现了公共外语部教师的创造力和激情。作品《沁园春·雪》、《借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乡愁》等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宝妈们邀请宝宝一起完成的作品尤其受到大家的喜爱。

  在优美隽永的诗词间,升华了我们的情感,触动了我们的灵魂,陶冶了我们的情操。一首首诗歌散文给予了我们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邀请孩子参加加强了亲子互动,也体现了诗词朗诵的文化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趣且有意义的工会活动。

 

  

 

  活动结束,人文学院陈锋院长语音致闭幕词,对本次活动给与了肯定,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每位老师都能携家人参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