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人文同赏北宫秋,枫叶如丹待霜浓

 

  10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工会组织了以“金秋同游,北宫赏枫”为主题的秋游健步走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副书记李蔓荻带着来自院办、学办、教办、英语系的老师们一起乘车游览了位于北京丰台西北部山区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始建于2002年10月,2005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内有色彩斑斓的枫林路,绚丽多彩的宿根花卉园,远近闻名的京西神泉,九寨风韵的芳泽溪,鬼斧神工的徽派建筑茗盛楼。每年秋季,这里已成为继香山、八大处之后北京市又一大型红叶观赏区。

  深秋的北宫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加上红叶黄花、日丽风清的秋景铺衬,让人更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在北京最美的黄金时节,老师们沿着缓坡山路欣赏层林尽染,秋叶翻飞的美景,不禁陶冶沉醉,流连忘返。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体能,还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气氛,让大家在北宫的林间,得以放松身心,享受专属秋天的宁静。

  (撰文、摄影:王泺杨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