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人文学院“黄花城水长城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在这气候宜人的美丽时节,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接近自然,强健身体,人文学院工会组织了以“多彩金秋,活力出行”为主题的秋季游览活动。

  9月24日,天气晴朗,空气清新,人文学院工会带领工会成员乘坐大巴来到位于北京怀柔九渡河镇境内的国家AAAA级景区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开展主题秋游活动。黄花城水长城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有着“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教师们攀爬了水长城,感受了古长城的历史韵味;参观了黑龙潭,被石浪谷、情人峰、三珠连潭等自然景观深深吸引;欣赏了百年栗园,在栗树下欢笑嬉戏,品尝亲手采摘的甘栗。

                                                                                                                               

  

  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大家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能,感到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加深了学院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又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放松了心情。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以后多开展这样的主题活动,为广大工会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珊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