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举办“健步121”手机APP活动的通知

为了深入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倡导“健步出行,绿色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接触自然,热爱运动,增强体质的健康意识,校工会积极推广北京市总工会开发的全市“健步121”手机APP系统,特举办此项活动。

  • 活动主题

我健步•我快乐——“健步121”手机APP活动

  • 活动报名及进行的时间、方法

1.活动报名时间:2017年9月18日8:00开始至9月28日23:00,参加者须在活动报名时间内报名成功后,才能参与本次活动。首次注册的工会会员须头天注册,第二天报名。

2.活动报名方法:下载并安装“健步121”手机APP→成功注册登陆“健步121”手机APP→会员服务(在右下角)→重大活动→活动列表→报名中→报名)。

注:本活动为北京市总工会开发的手机线上活动,需要每位参加者用身份证进行注册(下载“健步121”手机APP的二维码见附件)。

3.活动进行时间:2017年9月29日6:00至10月8日23:00。

4.活动进行方法:

(1) 活动地点由参加者自主选择户外行走线路,但须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进行。

  1.  

三、参加活动人员范围

校本部在职工会会员

四、评奖办法

10月8日23:00本次活动系统关闭,校工会根据“健步121”后台系统提供的参与者“走步里程”总数进行排序。“走步里程”总数累计达到10公里的参与者为成绩有效,记入获奖名单。校工会对获奖者给于适当物质奖励。

提示:为保证大家的健康行走,“健步121手机APP”以每人每天以7.5公里为上限。

请各分工会将通知发全体会员,动员大家参加活动,在行走中锻炼身体,获得快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