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 —— 人文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17日下午15:30, 人文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开展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举行,时长约100分钟。人文学院陈锋院长,孔祥国副院长,公共外语党支部和民主群众共2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锋院长为大家讲了微党课《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她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进行深入分析,让老师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激励老师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公共外语党支部赵霞书记为大家讲了微党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在战“疫”中的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她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国家的特殊需求,阐述了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义务,并且介绍了公共外语党支部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的党员教师以及表现出的坚定信念、敬业情怀、爱生境界、奉献精神。老师们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今后会更加努力,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继续进步。

   之后,老师们通过在线提交文档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情故事、心得体会。通过非常时期的在线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老师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党是永不褪色的信仰,党员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彰显党员本色,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体参会教师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撰稿:王曦  审核:赵霞、陈锋)

     

    1595334336369012041.png 

    1595334395289022240.png

    1595334429774078498.png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