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学习党章原文,明晰党员义务”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7月10日,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主持。

    

    1594781206988053643.png

    

   本次党课围绕党章的学习展开分享。首先,刘玉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中关于党费的规定,党章第一条和第九条都强调了交党费是每位共产党员的义务。通过缴纳党费,让我们时刻牢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同时刘玉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段话,再次提醒大家交党费就是我们的责任。

    

    1594781242721010476.png

    1594781242743082971.png

    

    

   接下来,刘玉老师用“自觉、按时、足额”六字概括了交党费的要求。随后,分享了周恩来、朱德等优秀党员同志交党费的感人故事,号召大家从交党费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从而让群众认识党、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水平。

    

    1594781532830011670.jpg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重温了党章的基本知识,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体会了党费背后深刻的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持续学习党章,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人文学院  撰稿:华浩南  摄影:施然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