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7日,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校领导张丽副校长、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副院长孔祥国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会议由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党员同志共分为五组,梳理了支部以及身边的战疫故事,并精心制作了PPT。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刘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目的意义。接下来,由每个小组汇报抗击疫情的真实故事,各小组成员分享疫情期间的感悟体会。支部华浩南同志、施然同志、郭佳真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家乡参加防疫志愿工作的经历,他们不畏艰苦,不惧风险,疫情到来时,敢于勇挑重担,向大家传递信心与正能量,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楼俊好同志、刘泓辰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父亲、母亲的抗疫故事,刘泓辰同志讲到在卫生体制内工作的母亲,勇敢奔赴前线,担起转运境外回国人员的重任,在讲述母亲的故事时,刘泓辰落泪了,她说,“如果不是看到母亲的工作日志,都不知道母亲竟然做了那么多工作,任劳任怨,我非常敬佩”,父母为孩子树立了榜样,也让他们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紧接着,杜伟书记、孔祥国副院长对勇于奉献的同志们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同学们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最后,张丽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张校长用“激动、高兴、受鼓舞、精神食粮”等一系列词汇表达了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赞扬以及在云端与同志们相会的激动心情,同时张校长表示看到了同志们的成长,她相信未来大家一定能够做好接班人的工作,并向大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校长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期盼大家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不舍中圆满结束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通过了疫情的考验,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得到了成长和历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人文学院  撰稿:罗纯奎 刘玉  摄影:施然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