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公共外语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在人文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公共外语党支部党员教师们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观看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一次又一次为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所感动。七十年风雨征程,七十年艰难探索。公共外语党支部的老师们通过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更加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有用之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和成绩来报效国家,在祖国教育的新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撰稿:王曦  摄影: 陈宁、陈秋云  审核: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