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9月25日,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赵霞老师做了开幕致辞,动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迎接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

  首先,老师们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视频,一起回顾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听到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高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的时候,老师们感慨万分。70 年风雨兼程,70 年峥嵘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条件下遇到过无数困难曲折,仍然坚持奋斗,勇于担当,才有了祖国今天的繁荣景象。生逢盛世的我们,更要努力拼搏,将祖国建设得更好。

 

  随后,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教育工作者,学习《纲要》能够帮助我们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便更好地教育学生。 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都踊跃发言,大家边朗读边讨论,尤其结合我校中医药专业方向的背景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加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党支部支委胡丽萍老师总结并探讨了大学英语教师指导学生学好英语、用英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医故事的重要责任。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公共外语党支部通过多样的形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情更加澎湃。

  

  (撰稿:王曦  摄影:张烁 审核:孔祥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