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顺利完成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莅临现场检查指导。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杜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述职考核的议程及要求。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度本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对本年度内的支部情况、党员学习情况、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委委员一一进行点评,党委杜书记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提出,各支部应继续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将党建工作更加细化,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日常教学、学习相结合,继续严格执行党支部生活规范,开展特色支部活动,打造更加优秀的基层党支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刘伶奇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