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圆满举办“感受伟大变革,增强发展信心”主题参观活动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师生党员一同前往国家博物馆,进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伟大变革,增强发展信心”的主题参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带领大家一同感受祖国的伟大变革。

   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一系列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带领中国人民走过40年的伟大变革。展厅内,一幅幅代表着时代变革、国家进步的画面、一个个代表着技术创新的高精尖技术产品、一排排见证着历史的老物件和新时代的技术创新,无不鼓舞着我们。无论是“可下五洋捉鳖”的蛟龙号,还是北斗卫星,无不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展厅内展示的一幅幅,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这历史巨变的40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摆脱贫困奔小康;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助推中国梦;大力推进就业及社会保障,夯实民生之基;深化住房制度改革,住房条件显著改善;开拓社会治理新境界,成效显著;生态文明治理体系持续完善、绿色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等等。

   此次主题观展活动,让学院师生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巨变与腾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激励着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努力学习、工作,助力祖国长久繁荣。

撰稿人:刘伶奇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