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陈锋院长参加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活动简报

 

   20181029日,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学院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发展大会,支部书记刘玉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联系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学院领导——人文学院陈锋院长。

 

   此次发展大会由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乡月主持,五位发展对象张玉鹏、张海雁、张璐、刘泓辰、安志康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党的深刻认识和深切向往,其入党申请人就其党性修养、对党认识、个人品行等各方面做出了评价,表明了对五位发展对象的认可和赞许。支部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进行支部考察、与会人员讨论等,经表决,五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预备党员。而后,由陈锋院长领誓,五位新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由陈锋院长为他们佩戴党徽。大会的最后,陈锋院长对此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她表示,能看到新一批的党员成长起来,她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欣慰,非常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此类学生党员活动。

 

  

  

   本次发展大会是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后召开的第二次发展大会,与会党员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探讨,充分认识到,在世界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要更加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学习新理论,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先进步伐,做一名思想进步的好党员。

                                                                                                    人文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