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顺利开展 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于2018年3月13日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平主持会议。

 

述职大会上,公共外语党支部、英法联合党支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五个支部书记围绕2017年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林建平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林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其次认真中肯地点评了各支部和支部书记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给出进一步的建议,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林书记表示,教职工支部需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服务教师、凝聚人心”,要严格执行党支部生活规范,结合专业开展支部活动,并建议教职工支部梳理优秀教师素材,制作优秀教师视频,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上作出新成绩。学生支部可以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展开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优势,加强学生思政工作。

  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审稿:林建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