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了使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人文学院教师宣讲团在全校范围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宣讲。宣讲内容涉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医改问题、国家安全与南海问题、生态文明新举措、大学校园宗教问题、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法律问题等方面,宣讲面向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广大师生。

  

     

  

  人文学院社科部、法律系依据自身的专业特色,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在此基础上面向全校展开宣讲,推动我校相关党的会议精神的学习。此次宣讲旨在帮助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凝聚智慧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宣讲深入浅出、透彻明了地厘清了师生学习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的一些疑惑,对十八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该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把二级学院专业理论特色的学习与我校理论学习有机结合,为推进我校党的思想路线宣传做出了有益尝试。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14-12-10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