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学习五四讲话,放飞青春梦想 ——梦想微语录征集活动总结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学习五四讲话,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梦想微语录征集活动。英语和法学两个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人文学院会议室齐聚一堂,畅谈青春梦、中国梦。

  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个人经历,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同时,大家携手制作了梦想墙,纷纷将梦想微语录张贴出来,以供大家交流及分享。

  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关系,深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并对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个青年学生有机会分享“成才梦”,立足“中医梦”信仰“中国梦”,把“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与学生的学习成才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活动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让学生们在学习与实践中成才。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3-11-28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30
返回
顶部